虚拟语气

工业糖精生产标兵(?

形象改变吧! 伪全员×你

·严重ooc!!!
·对所有出场角色没有偏见,纯属娱乐
·祝食用愉快(๑´ㅂ`๑)

弗雷迪·眼镜
“呐呐弗雷迪,你能把眼镜摘下来吗?”你睁着一双发光的眼睛,兴奋的向身边人说到。
弗雷迪愣了一下,随即将脸转向一边。
“有什么好看的……”
百般推辞,他终于在你面前缓缓的摘下了眼镜。
“……”你仔细看看
“你不戴眼镜比较好看啊!”最终你得出结论。
他将眼镜戴上,不动声色的笑着。
“可是不戴眼镜就看不清楚了。看不清楚,就没办法保护你了啊。”

弗雷迪·牙(沙雕版)
“你你你你是想杀了我吗!”弗雷迪被我的想法吓得连连后退,你却紧逼上去。
“没事啦,就两颗牙而已……”你发出了恐怖的笑声
“唔哇啊啊啊啊啊啊–––––!”
从此弗雷迪除了你谁都不让看正脸。

杰克·帽子
“杰克杰克,我给你准备了一顶新帽子!”你一看见他就朝他扑过来。
“既然是小姐给我准备的,那就不能不戴了。”杰克笑着把你抱向房间。
你给他准备的,是一顶猫耳绒线帽。
杰克看着你,久久没有说话。
“……”
你依然期待的看着他
“好吧……不过就一下。”杰克叹了口气
“杰克你现在特别可爱,我快疯了的程度哦。”你笑着抱紧了他。
“那我需要一点证明。”杰克一下吻住你

克利切·胡子
某一天午后,你从睡梦中醒来,张口就对一边的克利切说到
“克利切,今天我要把你的胡子剃了。”
克利切难以置信的看着你,又开始结巴
“可、可是克利切觉、觉得不用剃……”
你没有理会他害怕的表情,身为行动力的化身,硬是剃了个干干净净。
“克利切,你至少年轻了五岁。”你端详着他的脸,认真的说
“真的吗?”克利切不安的表情消失了,还把你拉到了他的腿上。
“那克利切是不是你心里最喜欢的人了。”

评论(1)

热度(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