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语气

工业糖精生产标兵(?

夭寿了,新来的牛仔背着你跑了! 伪全员×你

·严重ooc,个人很期待牛仔实装
·祝食用愉快( •̀∀•́ )

小丑
老早就从其他人口中听说了牛仔,但一直没见到,所以不以为然。
看到这局有你的裘克在椅子上开心的哼着歌。
一上场他就开了聆听,发现你在圣心医院的二楼就也上去了,却发现你和牛仔在一起。
“小姐快走!监管者来了!”牛仔一个转身把你扛起来,从二楼跳了下去。
裘克懵逼jag.
“哼,小样,看老子猛男(呸!)火箭冲刺!”

“那个,牛仔先生?把我放下来吧。”你被弄的一颠一颠的说到。
“这怎么可以!监管者还在后面呢!”牛仔自然不答应。
“不是,我觉得我得报答(保护)您啊。”你看着不远处的红光,为难的补充着。

“她承蒙你照顾了,接下来就让我好好谢♂谢你吧。”裘克笑的恐怖。
(牛仔:我、我先走了……)

冒险家
这局的监管者是厂长,你从船上一下来就遇到了他。woc我也太倒霉了吧!你一边在心里哀嚎一边翻着窗。
“小姐不怕,我来救你了!”熟悉的声音传来,你还没来得及反应就被人扛了起来。
“是牛仔先生吗?谢谢你。”你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没事,为女士服务是我的义务。”牛仔爽朗的说到。
这时,你突然看到了一个不明物体。
“库、库特……?!”你小声问到。
果然是冒险家,他变小了,正死死抓在牛仔的……裤腰上?!
“你在看嘛啊,这样牛仔先生会摔倒吧!”你有些疑惑。
“摔倒正好,他一倒我就变回来带你走,顺便把监管者引来。”库特面无表情的说到。

至于那天牛仔到底摔倒没有,至今是个谜。

未未未未未未完待续!在下会填坑的!
感谢观看(鞠躬)

评论(7)

热度(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