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语气

工业糖精生产标兵(?

当你因为开学要先离开一段时间 D5伪全员

·如你们所见在下要军训了所以还有几人可能几周后补上对不起了(´・ω・`)!
·严重ooc,真不想开学系列。

律师
身为文职人员的弗雷迪比其他人更清楚教育的重要性,他对此丝毫不意外。
但律师所谓的“冷静”,在你向他郑重告别时土崩瓦解。
“莱利先生……?”你发现弗雷迪在看着你发呆,不由得出声询问。
他回过神来,伸手推了推眼镜。
“没什么,你要好好对待学业,还有……”
一向巧舌如簧的弗雷迪居然语塞了,心中的感情喷薄而出。
“你……还会回来的吧?”
“嗯,会的。”你点头。
“那你能再叫一声我的名字吗?”律师发出了他卑微的请求。
“珍重,弗雷迪。”
“你也是,我爱你。”他微微颔首。

杰克
“意思是,小姐要离开我一段时间了吗?”听完你的解释后,坐在你身边的绅士颇有惊讶的得出结论。
你看着他的双眼,轻轻点头。
空气一下子凝固了,你们久久没有说话。
突然,杰克向你快步走来并一把抱住了你,略带沙哑的声音萦绕在你耳畔。
“那,答应我,好好照顾自己。”
你有些心疼,轻轻蹭了蹭他下巴。
“好的,你也要注意身体,不要太为难自己了。”
杰克低低的笑出声,是一如既往的温柔,他将嘴唇贴在你的眼角。
“小姐可别忘了我哦。”

特别篇
侦探
“你的情况我大概清楚了。”他还是坐在扶手椅上。
“嗯,那再见,奥尔菲斯先生。”你转身准备离开。
“再会,我亲爱的推演者小姐。”奥尔菲斯的声音传来,其中却有一丝难以察觉的哽咽。

感谢观看(鞠躬)
一直以来谢谢各位的支持与关注了

评论(5)

热度(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