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语气

工业糖精生产标兵(?

他们落泪的场合 伪全员

男儿有泪不轻弹系列四,最后的是约瑟夫和杰克
真香。
严重ooc,下一篇就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前篇走个人主页,对角色无个人偏见。

摄影师
明明是恋人,但你们却因工作的关系分隔两地。

他一直在伦敦市里奔波,而你则身处大洋洲海岛。

[号外!大洋洲南部发生特级地震且引发海啸,现有几万人因此丧生!]

正在和雇主聊天的约瑟夫听到后猛然一愣,身体不由自主的晃了晃。

他匆忙和雇主告别,快步走到广场附近买下了最新一期的报纸,上面刊登着一片废墟。

她怎么样了?约瑟夫不知道,他被这个问题折磨着,但根本无法解决。一周的时间,约瑟夫调动自己全部的人脉,拼命的寻找你的消息。

一周后,大英帝国派轮船将自己的国民从灾难中接回。约瑟夫跑到已经人满为患的港口,眼睛搜索着你的身影。

突然,一抹站在甲板边上的红色吸引住了他。那正是你,你冲他笑着挥舞双臂。

约瑟夫好像度过了人生中最长的五分钟,他在喧闹的人群中与你紧紧相拥。

“你没事吧……我真的很担心你……”他的声音微微颤抖着,泪水从眼眶中滚滚流出。

你轻轻拭去约瑟夫脸上的眼泪,沉默的吻上他的下巴。

“我回来了。”

杰克
[无论生老病死,无论贫穷富有,你愿意和威廉·艾利斯先生一起生活吗?]神父的声音一字一顿的响起。

你闭上眼睛,正准备开口,红地毯尽头的门突然被人用力推开。

是杰克。他喘着气,一步步的向你走来,嘴里还一直念叨着什么。

“小姐,你不能这样,你不能这样……”

身边的前锋变了脸色,一把将你拽到身后,厉声对杰克说到:

“杰克先生,你干什么!”

“我干什么……小姐明明是我的!”杰克歇斯底里的叫到,他目光灼灼的看向你。

你觉得有趣,这是你第一次见到这位绅士如此失态的样子,但想到过去痛苦的回忆,你面无表情的开口到:

“回去,杰克,她还在等你。”

这时的前锋用眼神向台下的众人指示着,班恩和里奥一左一右架住了杰克并把他向礼堂外拖。

“小姐,你不能这样,你不能这样!”杰克哭了,眼泪布满他精致的面庞。“你明明是爱我的……不要离开我去找别的男人!”

杰克的声音消失不见后,你不动声色的撇了撇嘴角。

“对不起各位,我们继续。”

哇杰克吹们不要打我,这里的杰克是嗑过药的
感谢观看,暂完。

评论(2)

热度(2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