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语气

工业糖精生产标兵(?

【照顾生病的他们】 伪全员

-失踪人口冒泡之作,严重ooc

-最近天气凉,大家注意不要像我一样生病了


裘克  肠胃炎

大半夜狂怼肥宅快乐水的裘克生病了,是肠胃炎。

你一脸无奈的的看着在床上蜷缩成一团的裘克,一边为他烧水冲药。“真是的,又不是小孩子了,爱惜自己不会啊。”

裘克眨了眨眼,从牙缝里挤出几个字来。

“你怎么都不安慰一下我,好歹我也是个病号啊........”

你懒得和他争辩,走过来把药递给他。

“我已经和里奥请过假了,来,把药吃了。”

裘克慢腾腾的直起身,有些潮湿的手抓住了你即将缩回去的手,语气里透出狡黠。

“那,你喂我。”

你克制极度想打他的冲动,照做了,却没想到裘克一下子把你捞进他怀中。

“陪陪我吧,求你了。”他沙哑的声音钻进你的耳朵。


甘霖娘你见过哪个肠胃炎患者这么孬?!


杰克  发烧

杰克的肤色本来就比较白,因为发烧,就蒙上了一层淡红。眼角还带点泪花,看起来脆弱的很。

“小姐,能不能过来一下。”他发出了可怜兮兮的的声音。

你手拿毛巾,仔细的给杰克搭好,还不忘为他掖紧被子。

“那么请睡觉吧,我的绅士。”你伸手搭上杰克微微发烫的眼睛。

杰克楞了一下,突然摸索着猛地抓住了你的衣角。

“你,要去哪?”

你有点懵,“啊?去找里奥请........”假字还没说出来,你就被杰克狠狠摁在了床头。

“杰克.......你,在干嘛,这样会着凉的。”

杰克将脸埋入你的前胸。

“不要,去,就,待在这里,不好吗?”


大猪蹄子明显是烧傻了好吧.........


先去医院了,剩下的明天再说,再见了大家,祝我好运

评论(5)

热度(2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