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语气

工业糖精生产标兵(?

[食物语乙女向]少主要把小皮筋收回去啦


含屠苏酒/玉麟香腰/莲花血鸭/锅包肉/北京烤鸭/龙井虾仁

·ooc预警,老梗预警

·祝所有少主们新年快乐都能把屠苏相遥娶回空桑(๑•̀ㅂ•́)و✧

·后篇见个人主页

屠苏酒

“屠苏……”

“嗯?没什么要紧事别打扰我配药。”

“你把小皮筋还给我吧。”

也就是一瞬间,屠苏酒连人带车一并转过来正对上你。眉头紧皱,一副要吃了你的样子。

“怎么?我让你去采个草药,你把脑子给丢在外面了吗!”

说着还装作整理衣服的样子把戴着的那只手往里藏了藏。

“不是,我托苏青在青丘又给你找了个好看的,换一下而已。”

“青丘的东西我可不稀罕,我就要现在的。”

最后你用青丘的小皮筋给屠苏酒扎了小辫子。


玉麟香腰

“相遥……”

“嗯?难得你特地来寻我,有什么事吗?”

“没什么要紧的,你把小皮筋还给我吧。”

玉麟香腰的温和表情突然凝固了,反应过来后有些艰难的开口

“为什么?是我做了什么过分的事情吗?还是……”

一边的寒英识趣的把头伸过来,轻轻咬住你的衣角往玉麟香腰的方向拽了拽。

“相遥你不要多想了,只是觉得这个小花不是很搭你的衣服,还是别带了。”

“不,没关系的。”玉麟香腰如释重负般的笑了,只要不是离他而去就可以。

拒绝的相当干脆呢(不愧是funan菜啊)


莲花血鸭

讲真对大将军说这种话真的需要勇气,但你堂堂空桑少主怎么会怂呢!

“(超级小声)莲华……”

大将军把头扭了过来表示他在听。

“你把小皮筋还给我吧。”

“!”黑气以肉眼可见的形式瞬间弥漫开来,下一秒你就被锁在了莲花血鸭的怀里。

“……为什么?”字里行间透出几欲爆发的怒气。

“就是,想给你换一个新的而已啦,我前几天刚从青丘带回来的。”

“不需要。”

当晚在莲花血鸭怀里给自己揉腰的你一脸[我就知道会这样.jpg]


锅包肉

大哥惹不起二号人物(bushi

“锅包肉啊……”

“怎么了少主。”

“你把小皮筋还给我吧。”

沉默良久,你缓缓抬头。很好,果然是那个会把所以幼年食魂吓哭的笑容。

“您最好给我一个解释,我应该没干什么让您不满意的事情吧”

你突发奇想的皮了一下

“你要不给我,我就去给白琊(太白鸭:阿嚏!)戴一个!”

“那您可以试试。”

当天太白鸭被锅包肉以“私人原因”在悬崖上挂了一整天。


北京烤鸭

“鸭鸭。”

“爱卿怎么了?”

“你把小皮筋还给我吧。”

“!!!?”小皇帝猛的怔住了,然后十分夸张的开始岔开话题。

“啊哈哈哈哈朕突然想起来还有奏折没有批完就先回去了,爱卿有事改日再议啊哈哈哈哈哈哈。”

“鸭鸭你给我站住!”

那么,北京烤鸭的小皮筋最后有没有被收走呢?

好问题:)


龙井虾仁

“龙井……”你低头看着茶杯里的一片茶叶,踌躇开口。

“何事?”

“那个,你把小皮筋还给我吧。”

“哐。”不轻不重的一声,龙井虾仁把正在倒茶的茶壶放到了茶台上。

“为何?难不成你要赠予他人……”

语气酸的要命。

“龙井,你手上这个小皮筋快要断了。要是断了,我们的缘分,就……”你装作神秘兮兮的样子开始胡扯。

“……”基本不了解真实情况的龙井妥协了,他一只手不情愿的将小皮筋递给你,另一只手却也伸了出来。

“新的,给我。”

知道真相后的龙井居士听说折断了自己的折扇。

评论(13)

热度(1919)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