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语气

工业糖精生产标兵(?

[食物语乙女向]少主要把小皮筋收走啦

含东壁龙珠/风生水起/三鲜脱骨鱼/吉利虾/太白鸭

ooc预警,错峰发糖

提前祝各位太太情人节快乐

 

东壁龙珠

 

“那个…….东壁?”

 

你把头探进了空桑警务处的门,而这位大唐名捕却连看你都不看一下,眼睛紧锁桌子上的报告,过了一瞬才淡淡应了一声表示知晓。

 

不理我?!你心中暗暗不爽,几步直接走到了东壁龙珠的面前,毫不客气的伸出了手

 

“把小皮筋还给我。”

 

‘啪’的一声,他把手中的笔重重拍到了桌子上。

 

“你可知抢劫罪有何惩罚?”东壁龙珠面色不善的伸出手一把将你按在他身侧,一双金瞳像是在看死刑犯。

 

 

(少主:我虽然不懂法律但把我弄的起不来床肯定是你用私刑.jpg)

 

 

风生水起

 

“俞生…….”

 

“嗯?不舒服吗?”新晋四海龙王正在给怀中的你按摩,语气柔的仿佛能掐出水来。

 

“没什么啦,你把小皮筋还给我吧。”

 

风生水起的表情突然凝固了,然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度把你整个人转过来面对着他,还可怜兮兮攥住了你的衣角。

 

这谁顶得住啊。

 

“别那么大反应啦,就是给你换个新的而已,不要难过。”

 

“如此甚好。我只是……有点被吓到了。”风生水起将头埋入了你的颈窝,像是安慰自己一样把你抱的更紧。

 

 

(据说龙族悲伤的时候耳朵会一抖一抖的【bushi】)

三鲜脱骨鱼

 

“阿喻!”

 

四周全是风声,你不得不把脸凑近抱着你在空中穿梭的怪盗先生。

 

“你把小皮筋还给我吧!”

 

眼前人没有任何反应,只是默默收紧了环在你腰际的手,仿佛没有听到一样。

 

“阿喻把小皮筋还给我啦!!!”你用了更大的声音,并且还拽了拽他的鬓发。

 

“别喊了,耳朵要聋了。”三鲜脱骨鱼把脸转了过来。虽然刚刚被结结实实的吓了一跳,但以自己对你的了解,这个时候装傻就好了。

 

“你刚刚说什么?风太大我听不清!”

 

 

(成成成你说啥就是啥)

 

吉利虾

“虾虾。”

 

“嗯,怎么了少主?”

 

“那个,你把小皮筋还给我吧。”

 

还没等你继续说,吉利虾就一下子扑进来你的怀里。你低头,正好对上他闪着泪光的眼睛和皱起来的五官。

 

“是少主有找到别的命定之人了吗?!少主不要抛弃我啊!我以后会好好干活不给你添乱的!”神色恍若被渣男玩完的良家少女的吉利虾死死抱住你的腰。

 

 

(然后你花了好长时间解释小皮筋和红线是两码事。)

 

太白鸭

“白琊。”

 

“小友何事啊?”

 

“你把小皮筋还给我吧。”

 

太白鸭的动作停滞了那么一瞬,随后又继续自饮起来,只是脸上的笑意淡了好几分。思索片刻,他将头轻轻靠在了你的肩上。

 

“可是我喝的有些醉了?”

 

“别这个语气啦,只是给你换个新的而已。”你察觉到太白鸭突然有些落寞的气息,安慰似的拍了拍他。

 

“明月清风不负我,我定不负明月清风。”太白鸭大笑着揽紧了你。

 

 

(其实少主只是吓吓太白鸭而已)

 

 

 


评论(8)

热度(838)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