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语气

工业糖精生产标兵(?

生日祝福 求生者全员×你

·相信我真的是全员(๑´ㅂ`๑)!!!!
·严重ooc
·D5没有生日祝福语音还真是让人残念啊(´・ω・`)

律师
“今天是……你的生日?关我什么事啊!
  …………生日快乐(小声)
  没没没我什么都没说啊!”

园丁
“唉,是你的生日吗?
  那请收下这束玫瑰,都是我自己培养的。
  愿你拥有快乐的一天,当然,需要的话随时奉陪哦。”

医生
“来,这是我自己做的蛋糕,不嫌弃的话请收下吧。
生日快乐,我的所爱之人。
我的治疗永远为你准备。”

慈善家
“这、这是克利切的宝贝(手电筒),送给你了!
克、克利切给你办派对哦!
…………生日、快乐!”

冒险家
“生日快乐(微笑)
  这是《格列佛游记》的精装版,作为礼物。
  我随时都可以给你念。”

魔术师
“想要什么我都可以给你变,说吧。
祝福……吗?这就可以了?
没问题,生日快乐(变出礼花)。”

佣兵
“生日吗?
我没什么能拿得出手的东西给你啊……
不过,生日快乐,我会永远保护你的。”

幸运儿
“生、生日快乐!
  这是我从箱子里找到的衣服(??!)
  不介意的话,请、请收下吧!”

空军
“呼,我记得今天是你的生日吧。
生日快乐哦
这信号枪,永远为你而发。”

机械师
“生日快乐(小声)
这是我做的微型机器人
希望能在今后我不在时,代替我陪着你。”

前锋
“生日快乐,前辈!
以后也请多多关照了!
(直男的祝福)”

盲女
“生日快乐。
即使我没有光明,也是真心喜欢你的一切。
愿神保佑你的未来。”

调香师
“这是最新香型的香水,我专门为你做的。
生日快乐
今后也会一直一起。”

入殓师
“这双沾满死亡气息的双手,今天,也要祈福。
生日快乐哦
绝望之翼,绝不向你而来。”

另:
侦探
“感谢你一直以来的支持
生日快乐,我亲爱的推演者。”

感谢观看!( •̀∀•́ )
下篇监管者预备

评论(8)

热度(3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