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语气

工业糖精生产标兵(?

生日祝福 监管者全员×你

严重ooc再次重申(´・ᆺ・`)!
前篇走个人主页
祝食用愉快

厂长
“我的一切,都在那场大火中毁了。
那么这里只有我的真心
生日快乐哦。”

杰克
“今天是小姐的诞生日吗?
祝愿您今后也健康幸福,在此献上我饱含爱意的玫瑰
生日快乐,我最爱的小姐。”

小丑
“生日?这种事情为什么不早说啊!
你等着,我去拿我的火箭。
礼物就是裘克大人陪同的火箭兜风!”

鹿头
“生日快乐啊,你。
这是我自己做的花环,虽然样子有点……
但我是绝对的真诚!”

蜘蛛
“嘶,生日快乐。
试着用蛛丝做了披肩,
你喜欢就好。”

红蝶
“在这重要的日子里,妾身要为你舞一曲。
想看什么都可以哦。
生日快乐。”

黄衣之主
“赐予你神的祝福,
愿你拥有世间一切美好,
生日快乐。”

摄影师
“来,看镜头。
我要用最好的光影记录下这一天。
生日快乐啊。”

黑白无常
“汝之生辰,确为幸事。
吾等之佑永存,
望君安好。”


感谢观看
这篇给在下写崩的感觉…………

评论(9)

热度(36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